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這一吻 這對大陸夫妻等了整整一年



大家都推的高山水果水蜜桃現在一斤多少錢團購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宅配推薦

:

中國大陸一名維和警察汪翔龍和妻子許夢莎去年領了結婚證後,第二天就隨隊赴賴比瑞亞。他日前完成任務返回大陸,忍不住和妻子擁吻,妻子有點不好意思,但身邊的戰友們卻羨慕到不行。

中新網微博報導,汪翔龍20日完成任務,順利返回中國大陸,在家鄉舟山見到闊別一年之久的新婚妻子,忍不住和妻子擁吻,這個等了整整一年的擁吻,讓汪翔龍身邊的戰友微笑艷羨不已。

這則「這一吻 這對夫妻等了整整一年」的新聞引發大陸網友瘋狂轉載,還上了大陸微博即時熱搜榜,不少網友大力頌讚歷久不衰的愛情,有人不禁想到自己的愛情,留言說,「我想你了」。

有網友留言說,「要我我肯定激動得哭得都不行了,新婚燕爾,久別似新婚,我和我老公9月9領證,10月初他去上海出差,一個禮拜沒見,回來那一剎那真的是感覺一個世紀沒見面啦!」

也有網友打趣說,「後面羡慕的那些一點也搶鏡」、「這哥們今晚是個不眠之夜啊!」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好吃到停不了口的水蜜桃宅配價格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禮盒包裝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uy3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