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隊長別走! 克里斯伊凡表示願和漫威談條件

母親節訂花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 台北 超人氣月銷6000個



: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透露與漫威的合約即將到期,拍完手中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後就將「掛盾」求去,屆時美國隊長恐要換人。但他近日在受訪時又表示,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會保持開放態度和漫威談談。讓影迷母親節訂購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燃起一線希望。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與漫威合約即將到期。近日他忙於拍攝《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而這兩部已是克里斯伊凡手中最後的漫威作品,屆時他將不再續演「美國隊長」一角。而克里斯近日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表示:「我和漫威的合約即將到期,但我不會枯坐在這裡表示一切都沒了。」甚至還說到:「漫威電影是金牌保證,而我必須說我很愛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如果有任何狀況能阻止我不再出演,大概也只有合約到期這件事。」

克里斯也透露,他的合約真的將在拍完《復仇者聯盟4》之後結束,現在的心情就像即將畢業的學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準備好要離去。而他也隨後表示:「去和漫威交涉看看吧,如果可以再度攜手,我會敞開胸襟歡迎。」此話一出,也讓影迷燃起一絲希望。

▲美國隊長恐換人?克里斯伊凡表示自己也超愛這個角色,為此願意和漫威談談。(圖/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2017.03.24)母親節蛋糕ohbaby購物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千層派 藝人爭相品嚐

?

?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母親節優惠活動 千層蛋糕 台中 千層蛋糕 台北 年銷近10萬個,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uy3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