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尹正扮虞姬致敬張國榮 網友大呼神似瞬間淚目





:

2017年3月23日,北京訊。浙江衛視人氣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二季即將於3月24日播出第十期。節目中,尹正化身“程蝶衣”,聯手“段小樓”再現電影《霸王別姬》經典片段,致敬哥哥張國榮。尹正表示:“哥哥是我的偶像,我還是想向他致敬一下,讓他知道,還有很多人記著他,我就是其中一個。”


尹正虞姬扮相劇照一經曝光,網友紛紛大呼驚艷,還有人將其中一張尹正的上妝照,與張國榮經典的《霸王別姬》花絮照拼貼對比,相同的角度、相似的側臉在網上瘋狂轉評。更有網友留言說,時隔十四年程蝶衣再現熒屏,看到尹正的虞姬扮相,瞬間淚目。

板橋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而對於尹正來說,這些反而增加了他詮釋“程蝶衣”的壓力,尹正表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母親節優惠商品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網路上供不應求示整個上妝的過程是非常嚴肅的儀式,生怕一點點不足破壞了在觀眾心中的“程蝶衣”的完美形像。



據悉,這次為尹正操刀化妝的大師,是曾為張國榮化京劇妝的京劇名角宋小川。他表示,“尹正跟哥哥非常的像”。趁此難得機會,尹正也虛心向宋小川請教身段等各種京劇基本功,努力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尹正,中國內地男演員,2013年因出演古裝喜劇《龍門鏢局》受到關注並進入演藝圈,2015年出演電影《夏洛特煩惱》中“一剪梅”學霸袁華,為觀眾所熟知,而後在熱播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老媽子”傅子遇,獲得第19屆華鼎獎最佳新銳演員,名氣急升,成為內地極具人氣的當紅男星。


早前在浙江衛視台中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夢想的聲音》中,尹正就以一首《風繼續吹》驚艷全場,引發網友熱議。結束之後,尹正激動的說:“張國榮是我的偶像,我還是想向他致敬一下,讓他知道,還有很多人記著他,我就是其中一個。”不僅如此,他也在多個節目中表達過自己對張國榮的喜愛與敬意。本周五晚20:20分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尹正將如何重現經典,致敬偶像或成最大看點。(圖文:人人娛樂)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母親節禮物 diy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uy3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