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蔡琳前夫母親節優惠蛋糕 塔吉特芒果 芒果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製「10億假鈔」被違法使用 網友神回覆



母親節訂房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味道香醇濃厚

:



韓國歌手李承煥曾製作面額10億的假鈔送給粉絲做紀念,沒想到真的有人拿去買東西,在店家貼文公告、上了新聞之後,李承煥也轉發到自己的臉書上,無奈呼籲當事人:「請趕快自首吧」,網友竟然搞笑回應:「誰叫你假鈔做太真了」。



韓國演員蔡琳的前夫、被稱為「演唱會皇帝」的歌手李承煥,曾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灑下自己做的面額10億韓幣的紙鈔(約台幣2800萬)送給粉絲做紀念,展現「皇帝」霸氣風範。不過日前某家便利商店在門口貼出李承煥這張10億假鈔在門口,並且寫下:「今天(3/15)中午時間,使用這張假鈔的學生請在我用監視器追查之前,低調地來找我」,這張照片後來在韓國各大網路瘋狂流傳,還因此上了新聞。



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荔枝優格千層 味道香醇濃厚

(李承煥的假鈔正面)



(真正一萬元的紙鈔正面)

李承煥在看到這則新聞之後,也轉發了這則新聞到自己臉書上無奈表示:「請趕快自首…??」並指出雖然自己送給歌迷假鈔作紀念沒錯,但該學生還模仿自己的簽名,實在太超過了點。由於該假鈔是以韓國面額一萬元的紙鈔去改的,紙鈔正面左半部乍看跟真的沒兩樣,若把紙鈔對折交給店員,的確有可能因此誤認而收下。李承煥「以示負責」把新聞轉貼到自己臉書上,呼籲該同學趕快自首,沒想到網友竟然搞笑回應:「這假鈔母親節優惠專案 塔吉特千層派 千層蛋糕 台北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若是放在我的錢包裡,我應該也會拿錯」、「不能怪那學生,誰叫你的假鈔乍看那麼像」、「因為做太像了,說拿錯我可以體諒」。

圖片來源:這裡,這裡

責任編輯:MiaChou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 高雄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uy34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